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字体:

12月2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团市委书记綦小广作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綦小广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听完宣讲报告后,全局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建设成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机关、专业机关、清廉机关;要发扬斗争精神,大力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体制改革,突出抓好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节约型机关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落实,以高质量保障促进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凝聚起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三区一中心”、奋力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