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彰良调研悟园改扩建项目

来源: 【字体:

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现场调研市悟园管理中心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财政局、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彰良一行人深入悟园管理中心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项目调度会。会上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项目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工程进度、施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彰良书记对项目进展表示满意,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建筑设计院等各参建单位的付出表示肯定,对市财政局、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强调,纪委监委办案留置场所建设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推进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该项目作为市重点项目强力推进,当前工程进展顺利。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各参建单位要围绕按照10月上旬交付使用这一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确保质量和安全,力争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洁工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