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刘晓英一行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座谈

来源: 【字体:

 

5月7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刘晓英一行到市局开展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调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向阳春,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念军对刘晓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人大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机关事务在运行保障、国有资产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节约型机关建设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就国有资产管理、办公用房调剂使用、公共机构节能等机关事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就如何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盘活利用闲置资产进行了探讨。

刘晓英对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充分履行机关运行保障服务职能,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部门沟通、宣传交流,做好人大建议的办理工作和市人大对机关事务工作评议的准备。不断提升机关事务工作软实力,开创岳阳机关事务工作美好新篇章。

陈念军表示,感谢市人大的调研指导,我局将进一步树立人大意识,对人大负责,受人大监督,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服务机关运行、服务干部职工”的职能定位,强化责任担当,苦练内功,提升管理水平,用心用情在更好保障机关高效运转、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更好服务广大干部职工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