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现场核查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

来源: 【字体:

根据《市本级国有资源资产资本清查摸底专项方案》要求,为切实做好市本级国有资源资产资本清查摸底工作,确保“全面清查、应清尽清、能清尽清”的目标,防止清查摸底走过场,出现瞒报、误报、漏报的现象,2022年5月24、2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向阳春带领相关科室、中心工作人员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信局、 市商务粮食局等部分市直单位资产清查摸底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各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方案要求,迅速开展了清查摸底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果。现场核查期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要求,市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岳阳市国有资源资产资本运作改革总体方案》和《市本级国有资源资产资本清查摸底专项方案》部署推进,按照“全、准、实”的工作要求,分类别、全方位进行资产清查,确保不漏报一宗资产。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将按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现场核查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此次资产清查摸底工作,按规定、按要求报送相关资料。

 

微信图片_20220526102631

微信图片_20220526102702

微信图片_202205261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