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常务副市长调研座谈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来源: 【字体:

7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易兴吾陪同参加。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汇报了近年来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情况,介绍了我局在推进机关事务体制改革,制度化建设,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车改革、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等方面所采取的举措与取得的成效。

李建华对我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局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保障、管理、服务三大职能,着力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针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新时代有新要求,要按上级相关要求加强机关事务管理相关制度建设;二是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做到坚持原则、合规使用;资产清晰、高效利用;优化服务、保障有力。三是要抓实重点工作。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改革方面,要争取与相关改革同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方面,抓好新建项目和改造项目的建设,并探索如何维护、改善老旧办公楼使用状态,提供基础保障;“三资”运作改革方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的管理部门,要确保资产高效利用、统筹使用。

易兴吾副秘书长指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成效明显,体现了“高起步、高标准、高效率”的工作特点,并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