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亮”聚合力 爱心帮扶暖民心

来源: 【字体:

7月21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四党支部联合岳阳市公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湖南龙骧神驰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玖玖华安租车服务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三家公车服务企业党支部赴临湘市长塘镇托坝社区开展践行“四亮”爱心帮扶主题活动。与托坝社区党支部交流“四亮”主题活动做法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向阳春带队逐一走访慰问困难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聆听生活需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

此次主题活动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三家公车服务企业支部党员自发募集慰问金9300元共慰问5户困难户,受到了托坝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岳阳市开展“四亮”主题活动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担使命、展作为、当先锋、作表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身入基层、心系群众、体察民情、了解民意、改善民生,为岳阳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