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 话“未来”

来源: 【字体:

---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8月1日上午,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机关和局属单位退役军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代表局党组满怀深情地向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祝贺和慰问,指出建军9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解放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作出了巨大贡献,军队是一个国家繁荣富强的重要保障,崇尚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大家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要求融入到机关事务管理事业上来,始终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品质,立足本职岗位练本领、强作风,积极主动做好保障、服务和管理工作,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一起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活,畅谈了退役后投身地方经济建设的亲身经历和收获,抒发了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新时代的强烈愿望,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要发挥光荣传统,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