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 【字体:

9月22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市委和市纪委监委部署,深入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突出问题整治,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岳阳市纪检监察系统日常监督工作“强底板、补短板”正面清单(试行)》《岳阳市纪检监察系统日常监督工作“守好位、防越位”负面清单(试行)》、《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宣读了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十严禁”、违规吃喝“十严禁”,并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运策的讲话精神。陈念军就如何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信守承诺、不出问题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与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要求严格落实两个“十严禁”,尤其局党组要加强领导工作,并自觉接受全局人员的监督,当好榜样,起好带头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