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年终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来源: 【字体:

1月18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年终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总结2022年度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同时,对2022年度先进科室(中心)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特点,围绕落实党支部政治责任、加强党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廉洁自律等情况及2023年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昊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随后,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围绕政治建设、2022年度履职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廉洁自律等进行了述职述廉。

 

陈念军局长对各党支部书记和科室(中心)负责人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机关事务管理局2022年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以强化“资产、公房、公车、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为重点,积极履行机关事务的管理、保障和服务三大职能,高标准完成了“三资”运作改革、国有资产和办公用房维修审批、办公用房权属登记、公务用车保障、节约型机关创建、后勤服务保障、乡村振兴帮扶、重点项目建设等目标任务,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了机关事务应尽的贡献。对2023年度的工作,提出了七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树牢首位意识,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树牢大局意识,努力找准工作定位。三是树牢斗争意识,不断推进集中统一管理。四是树牢绿色意识,大力推进节能降耗落地。五是树牢标准意识,不断完善保障服务体系。六是树牢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七是树牢担当意识,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