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革命楷模周逸群 争当新时代奋进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字体:

3月30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岳阳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来到周逸群烈士纪念园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军代表局党组向周逸群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向周逸群烈士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专一以“学习革命楷模周逸群争当新时代奋进者”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着重介绍了周逸群烈士光辉伟大的一生,重温了周逸群烈士“今日宏愿酬,一生交给党”,“我们共产党人要像钢一样强铁一样硬”,“只要我一天活着,我就一天不停止党的工作”三句重要名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周逸群烈士“忠于信仰、永不变节,舍小家为大家、公而忘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化腐为奇、因地制宜,不懈奋斗、坚持真理”的五种革命精神,全面履行保障、管理和服务职能,以工作实效践行“两个更好服务”,当机关运行保障的“红管家”,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机关事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