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关于做好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 报表编制工作培训的通知

来源: 【字体:

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关于做好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

报表编制工作培训的通知


市直各单位:

根据《岳阳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工作的通知》(岳财发〔2020〕1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市2019年度市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及资产月报相关工作,我局拟组织举办岳阳市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功能操作网上培训,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湖南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功能操作(具体报表操作)。

二、培训对象

市直各单位资产管理经办人员1人(一级单位负责通知二级单位),填写报名表并报QQ邮箱:237829859@qq.com。

三、培训时间

2020年3月9(星期一)上午12:00前上报本单位及下属单位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信息(姓名、手机号);

2020年3月10(星期二)上午  9:00。

四、培训方式

网络培训,电脑客户端、手机APP下载链接如下:

https://cloudmeeting.189.cn/download.html

登录账号为各单位上报联系人的手机号码,密码统一为:Dianxin2020,登录后即可进入视频培训会。

五、联系方式

在编报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系,相关编制报表、依据、说明等资料可在报表填报信息系统网站或者岳阳市资产管理群(QQ群:894665820)中下载。

微信工作联系群:image.png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系人:

李欣兴  18073061331(微信同号)

0730-8880121

纸质资料报表报送至:   市政府1018室

电子资料报送至QQ邮箱:237829859@qq.com

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刘嘉鹏  17673168336

吴佳恋  18890221670

岳阳市资产管理群(QQ群):894665820

注:相关操作手册等文件资料已发至群文件,请各单位根据文件精神按时、按质完成报表报送等相关工作。

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