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市开展2020年节约型机关创建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价验收

来源: 【字体:

12月21日至2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康纯率评价验收组一行3人对岳阳市节约型机关创建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评价验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市信访局、各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评价验收活动。

2020年岳阳市节约型机关创建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价验收会现场

省局评价验收组在岳阳市人防办机关实地验收

在君山区人大、政协合署办公大院实地验收

评价验收组对我市市直及县市区18家单位工作资料进行了评审,对市人防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君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及君山区人大、政协合署办公大院、君山区交通运输局节约型机关创建和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实地验收。评价验收组对我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岳阳市推进两项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有序、宣传督导有力、工作效果明显,同时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创建督导、强化宣传培训、加强工作推介,推动党政机关创建节约型机关及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