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一线 筑牢防线 云溪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字体:

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云溪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加强宣传,通过召开会议、微信群发和入户送发等形式,让疫情防控措施及纪律要求人人皆知。二是加强对外来人员特别是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和境外人员的信息排查,做到第一时间掌握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信息、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三是加强对进入区委、区政府办公楼外来人员的管控,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情况,测量体温并确保佩戴口罩,做到体温测量一个不漏、信息登记一个不少。凡是不佩戴口罩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凡是红、黄码人员第一时间上报。四是严格做好区机关大院公共场所、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每天不少于2次。五是进一步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全面自查、摸清接种底数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限期完成接种,实现全员接种、应接尽接。六是扎实开展“一单二码三签字”(一单:接种疫苗记录单;二码:健康码、行程码;三签字:排查人员、责任干部、责任领导)大排查工作,组织50多人,兵分六路入户走访调查,全面摸排情况,如实填写信息,宣传防疫知识,确保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共排查人员319名,实现了服务零距离、排查零遗漏、信息上报零差错、管控零失误、问责零容忍的“五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