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 省、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岳阳楼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意义,机关事务系统所有干部职工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党组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率先垂范,深学笃行,各党支部要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宣传讲,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认识、把准方向、坚定信仰;要深刻领会,学以致用,准确把握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调研湖南指示精神、和省、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起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进服务保障项目,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要抓好谋划,勇毅前行,坚持问题导向,精心谋划举措,锻造人才队伍,积极履职建言,强化担当意识,凝心聚力前进,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核心引领区献机关事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