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华容县评估复核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来源: 【字体:

11月1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节能科科长李腊梅等一行3人来华容县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评估复核。县委办副主任、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陈兴就相关情况作现场汇报。

在县委党校、县老干服务中心两处节约型机关和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现场点,评估复核组进行了现场调研及工作指导,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昊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的具体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断完善公共机构节能的管理机制;要科学规划明确目标,高位推动抓创建;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公共机构营造良好的节能氛围;要创新培训方式,培养一批公共机构节能联络员,切实提高节能管理水平。

此次评估复核,采用听取情况介绍、资料集中会审、现场抽查、考评打分等方式进行,检查组对华容县节约型机关创建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d708e31672793a88d7ca2de511968f6

3888a8bb72d5b280119163488091f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