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三公”经费专项检查成效显著

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成果,2022年3月,汨罗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经汨罗市市委市政府批准同意,研究部署专项检查实施方案,从市委督查室、市纪委监委、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抽调20余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59个市直机关单位和15个乡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检查,重点围绕办公用房面积是否超标、公务接待是否违规、公务用车派车是否规范,公共节能是否降耗等问题深入检查,采取量面积、查帐目、干部座谈、听取意见的方式直指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并对问题突出、整改不到位的相关单位移交市纪委监委处理。

本次专项检查提高了各单位对“三公”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了对“三公”工作的监督指导作用,进一步加强了“三公”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有效提升了全市各单位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执行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专项检查文件通知

 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被检单位领导听取检查意见

 

 

财务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