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选择低碳,绿色相伴

来源: 【字体:

--华容县禹山镇低碳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为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加快全镇节能降耗工作的深入开展,6月15日,禹山镇组织开展了“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节能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禹山镇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手拿宣传册,随机敲门进行入户宣传,向居民讲解节能低碳的意义,发放宣传资料,并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此外,还在主要交通枢纽和广场等人员流动大的地点,粘贴宣传海报并设点提供知识科普,前来了解情况的群众络绎不绝。

 

 

此次宣传活动,向干部职工、党员群众普及了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科学知识,引导了全体干群树立生态理念和生态道德观,构建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与生活方式,为加快形成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