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召开年终总结暨安全驾驶培训会议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管理,2023年1月7日临湘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暨安全驾驶培训会议,全体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以来临湘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情况,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宣读了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十条禁令”。公务用车管理中心主任余忠辉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安全问题无小事,呼吁广大驾驶员出车前要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遵守交通法规,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家庭负责。同时要加强服从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服从平台统一调度安排,出车时未经允许不得私自离开既定的停车位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各级领导提供优质服务。除此之外,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

 

会议还邀请了市交警大队法制股谢鹏飞同志为司勤人员讲授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及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组织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强司勤人员交通法规教育,提高安全驾驶规范意识,授课结束后,所有驾驶员签订公务用车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承诺书。

 

参训驾驶员表示,通过安全教育培训,对安全行车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安全意识明显提高,今后将认真总结经验,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