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杨建波、胡翔同志出席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2017-12-12 08:40 来源:岳阳市交警支队


12月8日,支队召开了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支队直属各大队分管办公室工作的负责人、办公室主任与会。支队政委杨建波同志、副支队长胡翔同志与会。

会议重点就加速推进全市公安交警视频会议系统建设作了部署。支队科技科负责人、技术人员就该系统建设的背景、要素、资金、人员、时间节点与技术支撑等作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明确要求春节前建成链通部局、省总队、支队和县市区大队四级的视频会议系统,并尽量能预留将来连接到中队的端口。

会议就2017年度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办公室工作情况、问题短板及2018年度办公室工作上台阶、出亮点等具体业务进行了交流、会商和研讨。

支队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支队长胡翔同志全程与会并讲话。他从“办公室工作怎么看、办公室工作怎么干”两个大的层面,对全市交警系统办公室工作的同志谆谆寄语,特别要求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努力做好“三个满意”、“三个服务”、“三个精细”。

支队政委杨建波同志到会并作讲话。他重点以“四个高效优质”概括了对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办公室工作的要求与希冀。一是要合力共推,高效优质建好视频会议系统;二是要精细精准,高效优质做好内务管理工作;三是要升级上档,高效优质抓好亮点品牌创建;四是要发力晋位,高效优质统好年度绩效评估。


会场


 

杨建波政委讲话


 

胡翔副支队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