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廖鹤鸣同志深入事故预防处理指导大队和人民调解委员会调研指导

编稿时间:2017-12-14 08:39 来源:岳阳市交警支队



12月12日,新任副支队长廖鹤鸣一行,深入事故预防处理指导大队和人民调解中心调研指导,调研活动结束后,在事故预防处理指导大队召开了与大队全体成员见面会。会上,副支队长廖鹤鸣表示,支队党委安排自己分管事故预防处理指导大队深感责任重大,很欣慰能与在座各位一起共事,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事故预防处理指导大队大队长肖冠军就大队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和队伍建设、以及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工作推进、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廖鹤鸣同志对事故预防处理大队和人民调解委员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并就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要继续推动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打造成岳阳公安交警一张亮丽的名片,使领导关注、民警支持、群众满意的这项民心工程,夯实抓牢、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城区各快处快赔点的工作规范,做到便民高效。要把群众满意、领导放心作为快处快赔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事故预防大队切实担起责任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三是大队班子在肖冠军同志的带领下,继续团结奋进,做好表率,要以向我看齐的政治姿态,带领大队班子成员和民警使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廖鹤鸣同志还就“冬季攻势”这一主题活动作了简短的动员,他要求大家继续提高认识,以这次活动为抓手,总揽业务主线,提前谋划、科学规划、结合实际做好事故预防工作,为确保我市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再接再厉,为2017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