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支队举办以诚信建设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编稿时间:2017-12-15 09:16 来源:岳阳市交警支队

近日,在白石岭大队二楼会议室,支队主办了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支队直属各单位近45名民警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紧紧围绕“诚信建设”这一主题,通过观看新疆焦裕禄阿布列林、阿布列孜感动中国视频短片、邀请岳阳市首届道德模范白帮宏同志讲述自己如何守诚信的故事。反省问自己,反思自己存在的问题,将不断的认识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民警代表白石岭大队中队长曾理强畅谈了践行诚信建设感想。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民警对“诚信”有了更多更高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个人无信而不立,企业无信而不旺,政府无信而不威,国家无信而不强。人人争做讲诚信、守承诺之人人,以良好的职业道德打造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为维护社会稳定,创建文明岳阳、和谐岳阳贡献力量。  


 政工科科长晏国庆作活动讲话


看视频


讲故事


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