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冬春攻势”行动推进会

编稿时间:2017-12-18 08:29 来源:岳阳市交警支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厅“12•07”联席会议、“12•08”视频会议精神,调度推进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冬春攻势”行动,12月14日,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冬春攻势”行动推进会,支队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大队、支队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副支队廖鹤鸣通报了“四大攻坚战”排名情况。

支队长方年文专门讲评“四大攻坚战”,并就推进“冬季攻势”行动,全面贯彻、践行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 第一,敏锐感知,精准发力,牢牢把住我市“冬春攻势”既定目标。从全局整体看,交通安全严管步入常态;从省厅市局看,首发之战调度十分密集;从支队上下看,基础工作数据断崖下跌。综合上述三个层面的形势,支队确定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冬春攻势”的目标为两个:一是坚决实现“六个确保”,二是竭力跻身第一方阵。第二,重拳铁腕,严治勤查,利兵亮剑我市“冬春攻势”管控重点。要紧盯“四大隐患”,开展“大清查”;要紧扣“四大要素”,开展“大管控”;要突出“四大区域”,开展“大整治”;要围绕“四大主题”,开展“大宣传”。第三,因情施策,应势作为,整体提升我市“冬春攻势”防控效能。要紧扣考评抓晋位。要打出工作组合拳,一是实行捆绑连责,二是下达任务数据,三是定期通报督导,四是兑现后进约谈,五是搞好对接协调;要调整思路和方法,一是要借势,二是要补短,三是要加责,四是要惜警。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丶副局长王景亮会上指出:岳阳交警常年工作很辛苦,面临的形势十分复杂,特别是目前科技管理水平低下、交通工程水平无法跟上需求的情况下,只能采用“人海战术”,拼“人力”,所以大家一定要下定决心,迎难而上,采取一切可以采用的措施实现冬春攻势的既定目标。一是隐患排查要到位,二是安全宣传要到位,三是路面巡控要到位,要以“冬春攻势”为统领,抓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以及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会场

王景亮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年文支队长讲话

副支队长廖鹤鸣通报了四大攻坚战排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