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李爱武市长专题调度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2018-04-28 11:11 来源:市交警支队


         4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专题调度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市级领导唐文发、谢春生,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爱武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大道、东茅岭商圈、建湘路、鲤鱼嘴路等地,实地考察人行过街设施建设、地下停车场改造、公交车站迁移和交通微循环建设等项目情况,调研各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时限、投资规模等情况,了解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度会上李爱武指出,开展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是顺应群众呼声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必须拿出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进一步推进工作开展。


        李爱武强调,思想认识要再统一再提高。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是系统工程,需要多方协力,各相关单位必须下最大的决心,以最大的力度推进,要着眼长远,坚持标本兼治,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通过严格执法,让大家看到政府的决心和态度。实施方案要再论证再优化。要着重考虑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对各个项目进行充分论证,既要加快推进,又要防范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日常调度要再加力再精准。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督办,确保城市交通能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让行动得到市民的认同。宣传动员要再深入再强化。通过加大宣传力度,约束和引导市民行为,争取大家支持和理解,为整治行动营造良好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