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岳阳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暨“警邮合作”全面启动

编稿时间:2018-09-22 06:36 来源:岳阳市交警支队

9月21日上午,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岳阳市分公司联合开展“放管服”改革暨“警邮合作”启动仪式。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肖新颖、中邮集团岳阳分公司总经理李胜军、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唐灿、中邮集团岳阳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古建明等出席会议。

肖新颖同志在会上表示,通过互联网中心后台,实现公安网、邮务网、互联网的3网交互,方便群众就近选择邮政网点一站式办理车驾管业务,此次警邮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建立“邮政互联网代办交管业务服务点”,致力于打造“全年无休车管所”和“群众身边交警队”。

李胜军同志谈到,市城区已开通5个警邮合作点,并表示下一步将在6个县市区中心营业网点推开,并逐步向全市重镇支局网点铺开,在更大程度上实现“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的警邮合作便民服务。

随后,合作双方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回答了湖南日报、华声在线、岳阳日报、岳阳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