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省总队调研指导岳阳交警视频会商系统建设

编稿时间:2018-10-18 11:21 来源:市交警支队

10月9日,省总队指挥中心副主任苏景红一行深入岳阳,就岳阳支队视频会商系统建设进度进行了检查督导,针对面临的困难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具体实施措施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实地走访查看、现场操作、听取汇报,苏景红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岳阳支队的建设成效,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表示,建设视频会商系统目的就是为了便于指挥调度、视频会商和应急处突。由于系统建设的时间紧、任务重,岳阳支队要根据总队视频会商系统建设要求,明确专人负责,加大各县市区建设进展进度,尽快实现与省总队视频会商系统互联互通。

副支队长胡翔简明扼要说明了目前系统建设情况。目前,支队会商系统建设构架已全面搭建完成,支队本部和直属大队已经基本实现对接互通。下一步,支队将安排专门力量深入县市区开展工作督导,按照技术方案加快系统建设,尽快实现与省交警总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信息互联互通,为全市公安交通指挥调度工作提供可靠的通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