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黄新民同志到君山大队督导重特大交通事故预防和执法记录仪使用工作

编稿时间:2019-04-03 03:12 来源:市交警支队

近日,支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新民率法制大队、事故预防与事故处理指导大队相关负责人到君山大队,现场指导重特大交通事故预防和执法记录仪使用工作。

法制大队副大队长陈武讲解了执法记录仪的使用和匹配要求,事故预防与事故处理指导大队副大队长臧湘勇、谈险峰分别对君山大队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和交通事故案卷提出了指导意见。

黄新民同志指出:道路交通事故隐患排查重点要放在农村道路上,要把交通隐患排查出来作为指导思想,及时通知安监、公路等职能部门进行整改。他强调: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是预防交通事故的一项重要举措,务必要高度重视。一是所有问题要一一排查出来,严格按照支队要求上报;二是排查的情况不仅要向支队、总队汇报,还要向路政管理单位报送;三是对隐患治理的责任主体单位要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