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唐文发同志调度中心城区智能交通系统建设进展情况

编稿时间:2019-09-19 11:31 来源:市交警支队

9月16日上午,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唐文发率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嘉皇等一行在市公安局调研员胡翔、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易昊,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易放等同志陪同下,对岳阳市智能交通系统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调度。

唐文发同志一行分别对智能交通指挥中心、电教室、大会议室、模块化机房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检查完毕后在支队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建设单位城投集团的工作汇报和广东高新兴集团、湖南凯迪公司等施工单位的工作进度报告,并现场解决了相关问题。

听完各方汇报后,唐文发同志对智能交通系统建设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时间紧迫,各施工单位下要死决心,按期完成任务;二是市城投集团要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加强管理和督导;三是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四是市政府督查室要安排专人每2天对工作进度进行一次督查,确保智能交通建设工作如期保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