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岳阳公安机关2020年春运交通安保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

编稿时间:2020-01-10 11:03 来源:市交警支队


岳阳公安机关2020年春运交通安保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

1月8日下午,岳阳公安机关2020年春运交通安保动员部署视频会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雄出席会议。刑侦、治安、法制、禁毒支队负责人,交警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支队直属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公安局分管领导和交警大队班子成员与会。

许雄同志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已全面进入“别人过年,我们上岗”的重要时段和情境。各级公安部门关尤其是公安交管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市有关春运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抓好四项工作:一是要把“安全春运”作为公安机关运安保的首要目标,打造安全有序畅通温馨春运。二是要把工程治理作为交通问题的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重要推手。三是要把规范执勤执法作为公安交警队伍的关键切点。四是要把争先创优作为规划明年工作的的鲜明主题。

会上,交警支队支队长易昊同志从春运交通安保、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等方面作了动员部署,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廖鹤鸣同志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春运安保工作方案。

春运即将到来,公安交警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服务,向社会发布春运期间交通流量、交通管制、恶劣天气等信息,公布辖区道路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提示节日期间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增加驾驶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引导大家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错峰错时出行,为广大市民新春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