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岳阳驾驶人,使用“交管12123”平台一定要注意这些

编稿时间:2020-05-20 09:16 来源:市交警支队

“交管12123”是公安部官方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的唯一手机客户端应用软件。服务对象为全国机动车车主、驾驶人等广大用户。为给广大用户提供更有效的使用感,现12123软件如下功能正在升级中。

1.交管12123新上线交通违法消除申请功能,本可在线进行行政复议,但岳阳地区该功能还在测试阶段,请暂勿申请;

2.交管12123暂未开通收取滞纳金功能,交通民警现场作出的处罚决定书(罚单)超过15日请勿在交管12123上处理;

另外,交管12123可进行人工挪车三方通话,拨打0730-12123选择挪车服务,可挪小型汽车(蓝底白字)、大型汽车(黄底黑字)、小型新能源汽车(渐变绿底黑字)、大型新能源汽车(黄绿双拼色底黑字)。

 

                                                  岳阳市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