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交警支队召开贯彻落实市委“7.10”常委 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2020-07-21 09:17 来源:市交警支队


7月14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贯彻落实市委“7.10”常委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主城区交通治堵保畅工作。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许雄和交警支队支队长易昊、政委朱诚实以及交警支队党委成员、各大队和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门传达和学习了7月10日市委常委会议关于主城区交通治堵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针对当前交通管理上存在的部分路口警力安排不科学、部分民辅警履职不到位、部分路段违法停车突出以及部分区域交通组织不够精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专门研究。会上要求,一是要全员上路,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二是要实行包干负责,实名制到岗到人。三是加大铁骑巡逻力度,高峰守点疏导交通,平峰巡线查纠违法。四是要强化日常督查,落实工作责任。五是加强精细管理,对交通标线、标志、停车位、掉头口设置不合理和信号灯配时不科学的,要进行全面梳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