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首个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市民开放日”举行

编稿时间:2020-12-01 01:32 来源:市交警支队

11月30日,我市举行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市民开放日”活动,市委、市政府邀请30余名市民代表,现场“检阅”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并召开交流座谈会议,听取市民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活动当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星耀以及主办单位市政务服务中心,承办单位市交警支队,协办单位市城投集团、市公交集团的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市民代表们现场观摩了市交警指挥中心,听取了全市智能交通应用、智慧停车系统建设和公交事业发展等有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市民代表们纷纷为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建言献策,一个个中肯的建议,也成为了政府部门改进工作的一剂剂良方。王星耀指出,交警、城投、公交等相关部门要把市民朋友们的意见建议当成改进工作的“金点子”“传家宝”,及时梳理、整改、反馈,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