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同志调度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保维稳工作

编稿时间:2022-10-09 03:00 来源:市交警支队


10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一行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督导调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李建华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在详细听取事故预防成效、假期道路通行流量预判、交通安保措施等情况汇报后,通过智能交通指挥系统,视频巡查城区进出口主要道路和主次干道通行情况。他要求,全市交警要提升思想认识,毫不动摇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牢牢守住不发生较大以上事故的底线,加强交通违法查处,守好疫情外围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要切实抓好顽瘴痼疾整治,迅速补齐工作短板弱项,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隐患风险,持续压降亡人道路交通事故,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善作善成的精神,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道路交通安保攻坚仗。

    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傅学文,副支队长胡亚平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