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交警支队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编稿时间:2023-02-15 03:03 来源:市交警支队

   



    210日上午,交警支队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支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红云出席会议并对七名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会议由政工科副科长、二级高级警长罗江满主持,支队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城陵矶大队、纪委(监察室)、行政装备科、道路交通设施管理大队、法制大队、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指导大队、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等7名同志依次口头述职,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实实在在讲成绩,客观准确找不足,立足本职谈整改,对全年度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的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总结、分析、报告,并展望来年工作。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赵红云同志对7名口头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随后,现场与会人员对支队党委班子及党委书记傅学文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