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管要闻

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傅学文同志率队督导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2023-03-21 10:44 来源:市交警支队





3月19日下午,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傅学文,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晏国庆,带领支队办公室、交管科、宣传、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对主城区岳阳楼、南湖、白石岭大队交通秩序、交警岗亭、民(辅)警上路执勤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察。 

傅学文同志表示,各大队紧紧围绕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求,全警动员、全员上岗、认真履职,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了一定整治效果。但在违停整治、岗亭卫生和摩托车、电动车不带头盔整治等方面,仍有不少问题亟待解决。他要求,各单位特别是一线勤务大队务必要认清形势、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抓实抓好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一要全警上路,常态管控。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要求,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加强重点部位、重要点段高峰时段的交通疏导,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二要加强巡逻,严格执法。采取定点查缉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闯红灯、逆向行驶、乱停乱放,行人乱穿马路等违法行为,对情节轻微的进行现场劝导和教育,对不接受教育或管理的,坚决予以查处。三要规范内务,强化督导。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管理,特别是加强交警岗亭的内外卫生和物品摆放。要积极配合辖区街道、社区,加强背街小巷管理,畅通微循环。要对路面勤务落实、人员履职情况进行重点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通报、督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