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通告公告

关于拆除岳阳市琵琶王立交桥交通限高广告牌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编稿时间:2020-01-12 01:26 来源:市交警支队

关于拆除岳阳市琵琶王立交桥交通限高广告牌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确保岳阳市琵琶王立交桥引桥交通限高广告牌拆除工程如期完成,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有关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1月12日,拆除琵琶王立交桥引桥洞庭大道2块广告牌,管制时间为12日21时至13日6时。

1月13日,拆除琵琶王立交桥引桥巴陵东路、冷水铺路2块广告牌,管制时间为13日21时至14日6时。

二、管制路段及绕行方案

1月12日,拆除琵琶王立交桥引桥洞庭大道2块广告牌时,封闭洞庭大道,从巴陵东路往花板桥方向的车辆直行走新路口绕行,从花板桥路口往锦城嘉园方向的车辆走建湘路或巴陵路绕行,从冷水铺和市妇幼保健院到花板桥的车辆走巴陵东路绕行,从巴陵东路和青年路到康岳花园的车辆走新路口绕行。

1月13日,拆除琵琶王立交桥引桥巴陵东路、冷水铺路2块广告牌,封闭冷水铺路和巴陵东路,从市妇幼保健院和康岳花园到巴陵东路的车辆走锦城嘉园绕行,从锦城嘉园到巴陵东路的车辆走青年路绕行,从市妇幼保健院和康岳花园到冷水铺的车辆走锦城嘉园绕行,从锦城嘉园到冷水铺的车辆走青年路绕行。冷水铺路由北向南经洛王路上琵琶王立交桥的车辆,在新天地红绿灯绕行洛王东路、北港北路上巴陵东路。

封闭施工期间,请行经管制路段车辆自觉遵守现场交通指示标志、交通安全引导员和交警的指挥通行,确保安全、畅通、有序。




                                                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