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办事指南

122大队

编稿时间:2017-09-15 06:23 来源:本站原创

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22事故处理大队于2000年5月26日建队,是一支专门从事交通事故处理工作的执法队伍,负责岳阳市中心城区交通事故处理工作。其工作职责是负责辖区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施救、调查取证、检验鉴定、交通事故认定、侦破查辑交通肇事逃逸案、打击交通肇事犯罪、处罚交通违法行为、调解结案、整理归档各类交通事故案卷。122事故处理大队每年接出警逾万次,处理各类交通事故数千起,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该大队现有民警28人,大队长、教导员各1人,副大队长4人,下设5个中队。

内务管理中队:主要负责政工、文秘、内务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

法制中队:主要负责大队法制监督、培训、执法质量和各类法律文书、档案管理及交通违法处罚等工作。

一中队:主要负责岳阳楼辖区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勘查处理及白石岭大队辖区(西塘乡、康王乡、三荷乡除外)的死人交通事故勘查处理工作。

二中队:主要负责岳阳楼辖区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勘查处理及白石岭大队辖区(西塘乡、康王乡、三荷乡除外)的死人交通事故勘查处理工作。

三中队:主要负责岳阳楼辖区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勘查处理及白石岭大队辖区(西塘乡、康王乡、三荷乡除外)的死人交通事故勘查处理工作。

办公室:0730826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