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以案释法

云溪警方快速处置一起妨害公务案

编稿时间:2018-04-23 04:21 来源:岳阳市交警支队
       4月20日9时许,在岳阳市云溪区岳化一工区安居大道红绿灯路口处,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云溪大队民警在执法过程中被李某玉打伤(李某玉,女,小学文化,岳阳市云溪区云溪镇某村人),交警将李某玉带至岳化一工区哨所路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后,联系岳阳市公安局云溪分局汪家岭派出所增援。汪家岭派出所民警芦望月、吕松等人赶至现场,在依法传唤李某玉的过程中,李某玉拒不配合执法,并对民警动手,民警将其强行带离现场时,李某玉用手抓、脚踹的方式对处警民警进行攻击,民警吕松脸部被抓伤,辅警汤娟大腿处被踢至乌青。

        李某玉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之规定,涉嫌妨害公务。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玉已被云溪分局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