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警风采

【警徽荣耀】为女神打call:花开有季,警花无期

编稿时间:2018-03-14 03:11 来源:岳阳市交警支队

3月8日

她们是女神

更是奋斗的女人


花开有季 

警花无期

南湖大队:吴蓉

        她的家庭是一个双警家庭,她的丈夫也是一名人民警察。身为警察的日子,本就难得悠闲,而在双警家庭的爱情中,更是少有玫瑰。相对身边的战友而言,他们付出的更多。

        这个家庭将最美好的爱情化为并肩工作的动力,将最温馨的浪漫融入在共同守护平安的责任之中。



立足窗口,热爱岗位

乐于奉献,服务于民

岳阳楼大队:任雁

       在交警窗口工作10余年,每天直接面对前来办理换证、咨询业务问题的群众百余人,她在心里暗下决心,无论工作多忙、多烦,她会永远保持一颗充满激情、善解人意、一切为群众着想的心,把每一个来办事的群众当作自己的家人来对待。十年风雨磨砺,充实而忙碌,鞭策着她不断进步,激励着她不断成熟。





把温暖带给身边人

华容大队:段湘华

      生活中,她是一位典型的贤妻良母。工作上,十年如一日,她在车管业务方面能顶起“半边天”。同事眼里,她是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老黄牛”;群众眼里,她是服务至上一心为民的“热心人”。车管所人人都称她“段姐”,因为她时常以姐姐独特的爱对待每一位小兄弟小姐妹。


警营中的“蜜蜂”

华容大队:白萍

       一位敬业的80后,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她在交警处罚中心窗口一干就是8年,为群众办事从不拖拉,为民解惑从不怠慢。前来办事的群众多之又多,每天工作近10小时,劳累过后留给自己的是笑容。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女的她,8年的服务窗口更是彰显一位女性的魅力,勤劳朴实、服务周到,一心扑在工作上,她坚持以“母性”的细腻做好自己。



幸运会眷顾所有为

生活努力拼搏的人


云溪大队:姜肖

      因省考从遥远的异乡独自奔赴岳阳,从此踏上深爱的公安交管工作,背井离乡,举目无亲,让一个90后姑娘更加自强自立。她常说:幸运会眷顾所有为工作生活努力拼搏的人。



用奉献讲述人生

临湘大队:余双

       警务事,无大小。我们公安交警本来就是人民的忠仆,在处罚窗口,余双用坚守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用微笑倾注自己的满腔热忱,用奉献讲述自己的精彩人生。



诚心服务,精心办案

临湘大队:李荣

       长路奉献给远方,玫瑰奉献给爱情。我拿什么奉献给您,我的驾驶人朋友?诚心服务,精心办案,掏出一颗心来!从警7年,李荣这样走来,还将如此一直走下去。



        女警靓丽光环的背后,有多少鲜为人知的泪水和艰辛。不仅身为警察,她们还为人母,为人女,为人媳,每天承受比常人更重的压力,家里家外一肩挑,但她们用始终如一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家庭的优秀人民警察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