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岳阳交警城陵矶大队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行动首页

岳阳交警城陵矶大队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来源:市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02 16:18

6月30日,岳阳交警城陵矶大队联合湖南省岳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建执法小分队。联港南路与冷水铺交叉红绿灯路口设卡,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共检测柴油货车、老旧车、低速汽车等30余台次,经生态环境工作人员现场检测,此次行动发现有两台未达到检车标准的车辆,岳阳交警当场依法进行处罚,并责令马上整改。


6月份以来,岳阳交警城陵矶大队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及物流公司中高排放高污染机动车和排放不合格机动车再次进行了全面的摸底、排查,并要求其将排放不合格经修理仍达不到排放标准要求 的,坚决禁止上路行驶。 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一律强制报废。同时要求企业及时对车辆进行整改、对驾驶人加强教育,并严禁各单位和运输企业驾驶人驾驶排放高污染排放不合格车辆上路形式。

今后,岳阳交警城陵矶大队将会继续不定期的开展联合整治行动,通过加强源头监管、严格路面管控、加大处罚力度、压缩老旧高排放高污染机动车运行空间,淘汰高排放高污染和排放不合格的机动车,深化大气污染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全面完成“湖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