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情满旅途 交警同行】八旬老人路边迷路 热心交警助其回家首页

【情满旅途 交警同行】八旬老人路边迷路 热心交警助其回家

来源:岳阳市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18-03-01 11:31

      1月31日,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白石岭大队八字门中队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位迷路老人,经过多方寻找,最终帮其找到家人。

       据了解,当天上午11时05分,白石岭大队八字门中队交警黎浩、陈雷在琵琶王立交桥路口执勤时,发现一位老人一直在原地来回走动,于是过去询问老人,老人说迷路了。因天气寒冷,老人冻得瑟瑟发抖,见状,交警把老人请到警车上坐着。

       交警仔细地询问了老人的详细情况,得知老人名叫李杨心(化名),今年84岁,老家在长沙望城,跟随儿子来岳阳生活,已不记得自己从什么方向走来,也不记得自己家的详细地址。无奈之下,交警只有开车把老人先送到枫桥湖派出所,并把老人的基本情况告知派出所,让派出所帮忙查询老人儿子信息并联系家人。

       很快,民警成功联系上老人的家属。当天下午1点50分许,老人被家人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