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1月全市贷款新增70.03亿元 ,增量居全省第二
编稿时间: 2022-02-24 来源: 市金融办
 

截至2022年1月末,我市各项贷款余额2911.68亿元,同比增长13.77%,较年初新增70.03亿元 ,居全省第2位,为全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了强有力金融支持。

据悉,2022年,我市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进一步优化获得信贷营商环境,继续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贯彻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通过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引导全市信贷总量保持均衡、稳定增长;充分发挥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的牵引带动作用,做好两项直达货币政策工具的接续转换,引导银行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供应链、科创、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信贷支持;继续推动全市银行机构向实体企业让利,促进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在低水平上保持稳中有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