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挚主持召开市政府与省国开行金融合作调研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2-07-16 来源: 市金融办
 

7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主持召开岳阳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发性金融合作调研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征,市级领导李建华、李美云、谢春生,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调研或座谈。

会上,李建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岳阳情况及需求,经开区、岳阳楼区、城陵矶新港区以及国有企业、市直单位等负责人分别就具体产业、项目进行了交流。

宋征表示,岳阳有着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强劲,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与岳阳的合作,形成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将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对接岳阳发展需要,创新金融信贷产品,为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李挚对省国开行长期以来给予岳阳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岳阳期盼省国开行在过来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做好创新文章,为岳阳量身提供各类融资服务,最大程度发挥金融的引领支撑作用,在岳阳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征程上提供更大支持、创造更大辉煌。

岳阳与省国开行合作已长达20余年,对我市制造业、能源产业、港口物流、乡村振兴、市政基础设施、水利建设等重要领域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撑,累计向岳阳投放资金超过700亿元,贷款余额270亿元。

会前,宋征一行还先后深入云溪区己内酰胺项目、城陵矶新港集装箱码头、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等地进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