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北交所专家团队 助力岳阳企业上市
编稿时间: 2022-08-01 来源: 市金融办
 
   

为加快推进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岳阳市金融办邀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北交所和新三板湖南基地等专家,于7月14-15日,开展北交所上市交流座谈会和企业调研走访活动。

af477245d1d3d395baa658f673ac18b

在座谈会上,北京证券交易所西南区域副首席代表曹悦介绍了北交所最新政策以及当前,申万宏源、中信建投、财信证券等机构专家针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指导。

f8e0a9c14a75cc4cc07243979cb999b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资本市场处处长易晓佳带队,北交所、新三板湖南基地一行对岳阳五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专家团队通过实地对接,全面了解企业的基本经营情况、融资需求、上市规划以及股改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专业化、精准化、高效率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