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办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编稿时间: 2022-11-15 来源: 市金融办
 

    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筑牢禁毒思想防线,11月15日下午,市金融办机关干部在党组书记、主任洪建军的带领下前往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教育活动,主题为“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建共享平安岳阳”。

    此次参观活动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讲解下,依次认真参观了历史剧痛、邪恶之果、万恶之源、三湘毒患、人民战争、公民之责六个部分展区,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我国禁毒史、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切身感受到了毒品的危害。

    通过本次实地观摩学习,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增强了对国家禁毒决策部署和法律法规的认识,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遵纪守法、自重自省,以敢勇当先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建共享平安岳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