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交所专家来岳走访调研上市后备企业
编稿时间: 2023-02-01 来源: 市金融办
 

    2月1日,北交所/全国股转系统西南区域副主任曹悦来岳阳走访调研金叶众望、优冠体育等上市后备企业,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申万宏源券商团队陪同。

    走访调研期间,企业主要围绕发展、生产运营、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挂牌上市工作计划和推进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全面、系统的宣传了上市最新政策,特别是针对近期证监会推出的“新三板”挂牌及北交所上市“直联机制”,很好的向企业进行了传达,鼓励企业抢抓政策调整机遇加快上市进程。同时,在交流环节,对企业在推进挂牌上市过程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提振了企业资本市场发展信心。

    此次北交所专家的走访调研,为我市上市后备企业进军资本市场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下一步,市金融办将继续邀请各证券交易所专家走访和指导我市上市后备企业,为企业加快进入资本市场做好全方位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