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安全隐患的检查是安全员,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也是安全员吗?

来源:市质安站 发布时间:2019-04-18 15:14

根据法律规定:安全员是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安全资料中安全员要验收隐患整改情况,隐患整改应由责任工长、生产负责人等其它岗位进行(部分类型安全隐患可由安全员当场整改),因为人、料、机等生产要素掌握在他们手里,安全员你拿什么改?

上述法定职责写的是责令整改、监督落实。

实际情况是只要跟安全有关的,就是安全员一条龙的事情,你查出的隐患你要负责抓紧去改。不然领导要批评:你看你安全管的,一塌糊涂!在你满怀激情的想去消灭隐患保卫人民时,要人人没有,要东西东西要不来,一筹莫展举目无亲时,再给你来一个安全管的一塌糊涂,这酸爽,自己去体会。

希望看到这里的领导们能够自我反思下,如果遇到这样的工作没做好,你安排的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