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全力落实岳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11-27 16:49

11月25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星耀主持连夜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岳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方案》和《岳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任务清单》起草情况,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就相关文件起草背景和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

王星耀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部署,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落实,一流的审批效率,一流的审批质量不打折扣的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就相关方案和任务清单进行了讨论,并决定成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联系会议制度,明确了集中办公、分组实施、统一调度的原则。会议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职责,细化审批方案,相关工作组做到“专人执笔、联合审查、领导审定”,同时,加速信息平台的搭建,确保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在2019年1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