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质安站组织开展岳阳市“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市质安站 发布时间:2018-11-27 16:32

2018年11月26日上午,市质安站在国贸六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开展全市“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活动,市站各监督室、县市区施工安全监督机构、中心城区部分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全市建筑起重机械安装、拆卸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质安站邀请了湖南省知名建筑起重机械检验专家谢勇为参加活动的各单位人员进行讲课,重点讲解了建筑起重机械的安全知识、隐患特点、事故案例。授课专家通过图片和一些实际案例的讲解,对建筑起重机械的实体安全、安全管理等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授课后,市质安站副站长李为就岳阳市后段建筑起重机械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并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执行《岳阳市质安站关于加强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生产管理的通知》(岳建质安监发〔2018〕22号)相关要求,确保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