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质安站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质安站 发布时间:2018-11-28 10:2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着一句句铮铮誓言响起, 11月27日上午,岳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支部在平江起义革命旧址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市质安站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随后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平江起义纪念馆,先后参观了 “举义平江城”、“奔赴井冈山”、“转战湘鄂赣”等展厅,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历史资料和实物展品,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和红色征途上的星火燎原,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敦方正直,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