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窗口服务获得企业和群众点赞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1-29 08:19


“服务对象赠送的16面锦旗,是对我们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最大鼓励”。市住建局驻市政务中心窗口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文表示。“窗口26名工作人员,其中,中共党员19名,都是从局系统抽调过来的精兵强将。为强化党建总揽,提升服务水平,我们报请局党组同意,专门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服务一线得到了有效发挥”。

为进一步增强窗口工作人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近日,该窗口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市“最多跑一次”新闻发布会有关内容以及周金龙局长在住建系统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2018年度住建窗口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组织毛泽东诗词阅读以及党员测评活动。

2018年,市住建局驻市政务中心窗口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为岳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政务服务环境。一年来,共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7.36万件,日均受理办件309件,按时办结率100%,承诺件承诺期内提前办结率100% ,群众满意率100%。共核发建设项目施工许可67个,工程总投资79.32亿元,同比增长32.9%。共核发预售许可证114本,预售总面积77.6万平方米,总套数7408套;收缴物业维修资金5022万元,协助征收契税23286万元,增值税4434万元。